外联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1-04-12


毕曦文.JPG
毕曦文,今年十三岁,现任初中部三年一班班长,现就任于校团委学生会外联部。
2004年9月至2009年7月,她就读于哈市雷锋小学。在校期间一直是班长、中队长,连续5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她,自幼喜欢诗文书画、主持和舞蹈。曾获过作文、绘画、舞蹈等国家级、省级奖励多次。
2005年10月,她获得首届全国“金太阳杯”少儿诗歌大赛一等奖;2005年8月获得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声乐五级证书;2006年7月荣获哈市“阳光少年”称号;小学四年级时被《小雪花》杂志聘为特约记者,曾经参加过多次实践采访活动。
2007年8月荣获第七届蒲公英全国艺术新人大赛(舞蹈类)“金奖”;2007年7月荣获第二届中华少年文学书画大赛少年组(作文)金奖;2008年9月荣获哈市“文明少年”光荣称号;2008年10月荣获“文明与艺术”舞蹈类特等奖;2009年10月,被《黑龙江晨报》聘为特约小记者;2010年1月,作品《细节的妖娆》荣获《生活报》、哈市教育局举办的作文大赛年度二等奖;2010年1月荣获校2009年度“金卓越”奖;2010年12月荣获北京舞蹈学院12级考级证书。
她,2009年9月1日至今,就读于本校初中部。从入学至今一直是班长,是各科老师得力的好帮手。她曾多次和大记者们同时参与采访不同新闻事件,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口才、写作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2011年6月他的作品《谁动了老爸的知识产权?》获得由哈市教育局、生活报社、生活知道网、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初中生优秀作文》编辑部共同主办的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月度优秀奖。同年年暑假期间她还参加了东北三省三校第二十九届“赤子心、爱国情”主题夏令营,并代表学校表演了舞蹈《展开翅膀》。


江泽一.JPG
江泽一个人简介
来自高二。八班,先就任于校团委学生会外联部。曾就读于哈尔滨市复华小学,在此期间曾担任班长一职。在六九连中就读时,曾担任班长、生活委员等职位。该同学乐观向上、积极热情,他组织能力突出,可以很好地做到团结协调同学。在口才与语言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可以做到熟练驾驭语言。在过去的时间里,他曾十余次获得过国际国家省市的口才、主持人奖项。这充分证明了他的语言天赋和口才功底。出了口才能力之外,他的适应能力与应急能力也属一流,在去年末的时候,在仅有一周时间的情况下,成功编排班会比赛中八班的班会,并荣获一等奖。在集适应能力与口才能力与一身的情况下,他还能做到广泛开展自己的兴趣活动,做到完善自身。他喜好绘画,二胡与体育。并且素描等级达到国家级五级,二胡达到国家级七级。以该生的兴趣与能力,完全可以做到在忙完本职工作后,发挥余热,帮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分担压力,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复合型人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