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1-04-12


2011-2012合影


孙于贝妮.JPG

孙于贝妮,来自八班,现任学生会文艺部部员,自幼学习二胡,板胡,至今已有十余年琴龄,两种乐器均已通过十级考试。该同学经常参加各种大型演出及比赛活动并表现突出,演出时照片曾多次在各大报刊上发表。
在比赛方面,该同学曾在:2006年参加哈尔滨市三独比赛,获小学组一等奖;2007年参加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儿童“冬之梦”综艺大赛,获器乐类金奖;2008年参加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一届“冰雪情”国际青少年儿童综艺大赛,获器乐类金奖;2009年参加哈尔滨市三独比赛,获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2010年参加香港国际首届民族器乐之星大赛,获板胡一等奖;同年参加国际胡琴之星大赛,获专业组板胡金奖;2011年参加第六届国际音乐艺术大赛,获板胡金奖,等等。
在演出方面,该同学曾在:2006年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演出活动;2007年赴日本进行友好交流演出;2008年参加黑龙江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担任首席小演奏家;2009年赴韩国交流访问演出;2010年参加纪念刘明源先生诞辰八十周年音乐会;2006至2010年共参加五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2011年参加中央民族乐团喜洋洋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演出,演出时照片刊登在2011年8月22日的生活报头版及B01—16版,等等。
进入学生会以来,该同学能积极参加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在2010年春蕾活动,2011三省三校夏令营及2011年哈师大附中招生工作中均表现突出,并获得了优秀讲解员称号。



崔美琪.JPG

崔美琪
她是个智慧、活泼、大气、坚毅的女生。2001—2006年就读于香滨小学,是班长、文艺委员,及大队文艺委员。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五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多次参加演出,并在舞蹈项目上表现突出,多次获奖。在学校的歌咏比赛中曾担任领唱。在区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2006—2010年就读于松雷中学,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学校举办的艺术节等活动中积极参加,并参与编排和演出舞蹈节目,获得过特等奖。2010年考入哈师大附中,在高一的学习生活中,踏实努力,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如文学社、志愿者社、“根与芽”社团等,并且是校模拟联合国的一员。曾参加校园宣传工作,担任校园讲解员,并被授予“优秀宣传员”称号。和同学相处融洽,有能力协助老师完成各种任务。并能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在组织各项文体活动的过程中,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在第二十九届东北三省三校夏令营中,担任连长,并在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中进行演讲。特长是唱歌、跳舞,并且爱好弹琴、朗诵。希望今后能继续为学校和班级多做一些工作,丰富校园生活。


葛馨.jpg
葛馨同学是我校学生会文艺部的一员。自信开朗的她,热情大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品学兼优的她,曾连续三年获全国英语竞赛一二等奖,并在各类作文大赛中展现文采,其文多次被发表登刊。多才多艺的她在三独比赛中两次独舞获奖,其笙的出色演奏取得南岗区一等奖的佳绩。全面发展的她曾荣获多次三好学生,文明青少年等称号。还担任过多年的班长,学委等职务,有较强的工作及组织能力。她相信,一切都取决于自己,并要坚定不移地向着她的目标扬帆远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