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辩论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辩论社团
    辩论社作为学校学生社团中的骨干社团,与其他社团相比有着较为悠久的历史。它凭借着辩论自身独有的魅力,与辩论过程中给予人的对抗的感觉吸引着无数师生想要参与其中。辩论给每个人参与其中的同学以展现自我才能及应变能力的机会。辩论社并没有固定的社员,只要同学心中热爱辩论就是其中的一员。回顾辩论社的历史,有每年一次的高一辩论联赛、与哈三中的友谊辩论赛及师生辩论赛等。比赛的过程无疑是对学生的一种锻炼.

社长


  韩文乾,一二届十班,辩论社社长。平时还喜欢打打球、画画。我一直也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说得好听点叫“低调”,但“低调”却也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自身素质得不到锻炼和提高。作为典型的双鱼座,平时热心,喜欢帮助别人,但有时也会沉默,不会表达,有些优柔寡断,缺少自信…但现在我已成为了一名社长,就应该敢于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让辩论社变得越来越好,也让自己能在其中不断地磨练,克服死穴。我的能力并不比其他同学强,但我定会尽全力为了辩论社去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次活动,为辩论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