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古韵社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古韵社
 
社长:高二八班葛馨
 
社团介绍:以古风为主题,可与各社团联合推出比赛活动等。为热爱古风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
社团分设如下内容:
1.【古文听风】活动主要有古诗,文言文,古风文学创作与赏读。
预计举行:古诗鉴赏,文言文品析,古风文学创作比赛,古典名著赏读交流或知识大赛。
2,【古韵掠影】活动主要有古风歌曲,历史剧,古风演绎,古典舞或古典民乐。
预计举行:古典舞或民乐演出配古风歌曲的演出。历史剧或其它古风演绎赛。
3.【古时尚存】活动主要有历史讨论演讲,历史知识比赛等有关历史与中国古代相关。
 
社团宣传词:
这是专属那个时代的天地。
那些散发着悠然古典韵味的历史画卷,曾经那么绚烂美丽的壮阔史诗,已经在一代一代的传承里,磨损地越来越单薄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们一样,对“古老的”东西近乎痴迷。
古老的人们,古老的人们的生活,古老的人们生活所发生的故事。
那些和我们一样对绚烂璀璨的古文化着迷的同学,因为心中的这份喜爱与执着我们让它在这里诞生了。
真心希望我们能共同以爱好为基础,交流为契机,在古韵社度过愉快充实的时光。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