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话剧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话剧社团

我社在成立之初便吸引了众多表演爱好者,以培养校园表演人才,提供话剧表演天地,丰富校园业余文化,提高戏剧欣赏品味,选良好校园气氛目标,希望领导老师同学们能继续支持我们,关注我们,相信我们会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我社是一个由爱好舞台剧艺术的本校学生联合成立的专门表演类、研究类、语言类、创作类、服务类的社团。社团本着“热爱话剧,走进话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社员们优秀的心理素质和锻炼他们的组织与人际交往能力为目标,为全校师生的快乐而奋斗着。
话剧社在演绎经典剧目和名家名著的同时,以“自编、自导、自演”为发展目标,积极培养话剧等方面的艺术人才,创造自己的特色,加强话剧知识的传播。
话剧社以培养兴趣为宗旨,为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大胆展现自我的信心,提前体验各种角色不同的丰富情感。社团本着“热爱话剧,走进话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社员们优秀的心理素质和锻炼他们的组织与人际交往能力为目标,为全校师生的快乐而奋斗着。
作为一个年轻的社团,或许我们还缺乏经验,或许我们还要面对更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