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街舞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街舞社团

其实 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者
我们有自己的世界 有梦 有一成不变的向往
只是 我们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 也就呈现了不同的精彩
生命的美丽在于对梦想的执着 更在于 舞动奇迹
请相信 每个人都有舞蹈的天赋
每当你跳起来的时候 不管你是胖 是矮 是跌到了 还是跳错了舞步
你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舞者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o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姚昊廷,男,1997年出生,兴趣爱好广泛,曾专业学习街舞并热爱跳街舞。擅长朗诵、唱歌、绘画、乒乓球、游泳等各种运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其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校里待人和善,为人幽默阳光,性格开朗乐观,交际能力强,人缘较广。


高一十一班于小溪,现任街舞社社长。 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兴趣广泛,曾于第五届蒲公英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中获黑龙江赛区大提琴专业金奖 。08届初中舞蹈队主力队员。曾在演出中跳过民族、现代、芭蕾舞等众多舞种。多次参加过大型演出。在第24届哈尔滨市集体舞蹈比赛中变现突出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中考加分。高一曾参加社团大会演出,表现优秀。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