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棋类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棋类社团
哈师大附中棋类社团为本校活动较为活跃的社团,它奉行着交流为主的宗旨,努力为爱好棋类的同学提供切磋的平台。交流活动主要包括象棋、围棋、五子棋和军棋等常见的棋种。希望以此能陶冶情操,培养精英气质,使同学关系更加融洽。棋类社团已成功开展了多项活动,如已结束的棋类活动日等。都与棋类社人得精心规划、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无私奉献、认真总结是分不开的。我将继承棋类社的优良传统,努力组织好各项活动,并为各项联赛做好准备。我相信,在我校有着良好群众基础的棋类社团,定会在以后的发展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不断为日益壮大的棋类事业贡献力量。
棋类社正在成长,
在不断的跌跌撞撞中,
渐渐走向成熟,
我们社团所有成员有信心、有勇气面对每一个挑战,
因为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


陈一海同学现任哈师大附中棋类社社长一职。曾在2012年成功举办哈师大附中象棋联赛,1v8车轮战。活动不仅能继承以往的传统,还能有所创新。今年的象棋联赛在他的领导下已经如期举行,相信哈师大附中棋类社团在他的领导下能书写新的篇章。除了社团活动,该同学在学校和班级其他活动也表现突出,在模拟联合国,值周工作等方面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该同学与班级其他同学共同努力,所在班级连续两年获得班团会特等奖。该同学还荣获2012年物理竞赛市级一等奖.


2012级3班 徐政瑞
我从小就对中国象棋充满兴趣,从小学时就开始在省棋院学习象棋,并在学习期间曾得过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不过现在不是了也没有当时%60的功力了TAT),在初中时由于学业,加之初中同学中棋逢对手的没几个,我只好流连于qq,联众之间,但这并没有让我丢失学棋的热情,在高中时得到上任社长的赏识然后荣幸被选为棋类社的下任社长。
虽然我承认我并不天赋过人,但我有一颗对象棋永不放弃,积极拼搏的心;虽然学棋时历经坎坷,但我坚持了下来并且棋艺也在提升,相信棋类社会在我的手中会走向辉煌!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