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值得一直珍惜

来源: 作者:赵鸿宁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4-10-13

一、与你分享我们的故事

2014年,毕业迫使我们“各奔东西”,但因“附中人”同样称号,我们又心心相连。在上海二十几人的小家庭里,充溢着无尽的幸福快乐。分享给你---学弟学妹们,我们十一国庆的故事。

二、因为附中,我们都很幸福

我们在附中成长,记得毕业前小刘老师说过:“附中是你们坚实的后盾”。附中培养出的是一群有温度的青年,在校外学习生活的我们感受着来自附中家人间的互帮互助,嘘寒问暖,大部分的我们来到陌生城市,霓虹闪烁中附中人不忘彼此,共同努力,追求美好。在学校的学弟学妹们,高中是一个重要的起点,你们身处在恩师的臂膀下,接受教导,跃跃欲试,想着拼出自己未来,附中的学生很棒,出色的成绩背后还有老师言传身教,教化心灵。情商是宝贵的快乐源泉,愿你们,学好习+做好人,作为你们的学姐学长,真诚希望你们拥有附中的同时,不要忘记让附中同样拥有你,因有你更精彩。

三、学长学姐在这里等你

1.公布此次十一国庆上海团圆名单

代天娇 李宗儒 关响 乔天昊 裴乃乐

王子璇 张赛伦 唐文威 王梓存 艾硕

贾佳宇 曾子繁 裴剑锋 于佳祺 李子龙

隋佳遇 赵怿龙 白璐 于俊茹 田乾

姜松岩 郭彤 赵鸿宁

2.有需要帮忙的弟弟妹妹,可以加入哈师大附中校友群(208416404),我们一定热心帮助有需要的你,也可借校友群平台,找到未来你想要去的城市里的我们,私下交流。

“平民本色,精英气质”,愿附中学子求真务实,学业有成;附中恩师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愿附中一直辉煌!

-----赵鸿宁及所有聚餐校友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