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初中宁艺卓同学参加《中国新声代3》,催泪演唱《爸爸》

来源: 作者:史吏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08-17


 

     上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火热开唱,6位打头阵的孩子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此次《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录制中,炎亚纶老师被哈师大附中初一的“元气美少女”宁艺卓与爸爸追梦音乐的成长故事打动,现场难以抑制地首次和观众分享了他和爸爸的音乐成长经历,更在舞台上动情的“告白”表达了对爸爸的爱,他说:“爱就要大胆的表达出来”。

    据现场情况,零零后新声宁艺卓动情演绎的《爸爸》让观众数次红了眼眶,更是让炎亚纶感慨万千,他说:“宁艺卓是在用感情、用爱唱这首歌。真情流露的歌曲最容易让人动容,最能直击人的内心。”宁艺卓的爸爸,从东北辗转来到长沙,默默支持着女儿的音乐梦想,用画笔记录着他的每一次音乐的旅程。在录制现场,炎亚纶更是大胆“表白”对老爸的爱,他还当场鼓动现场的孩子们对身边的爸妈说一句我爱你,让现场观众感动满满。本周六(7月18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3》带你感受最真挚的情感。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