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附中在福中之食与宿

来源: 作者:史吏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6-07-06

哈师大附中饮食中心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两千人就餐。自成立以来,饮食中心先后获得全国学校食堂先进单位,哈尔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动态等级A级等荣誉。


饮食中心本着以“学生为本,对社会负责,让家长满意”的原则,积极为学生提供一流的餐饮服务。


饮食中心菜品丰富,价格合理。主副食品种多达40余种,风味各异,营养搭配合理,可满足不同口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为保障食品的绝对安全、卫生,饮食中心从源头抓起,建立食品质量可追溯体系,严把原料采购关,加工制作关,餐具消毒关,层层严格检验,坚决做到每一份食品完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绝对保障学生们在校期间的饮食安全。

























QQ截图20160706111501.png

 

哈师大附中饮食中心欢迎您!

PS:哈师大附中可以安排外地学生住宿,安全、卫生、静谧、近乎免费的学生公寓会让您眼前一亮,我们随时恭候您来参观考察。

学生公寓设在饮食中心楼上,方便学生用餐。每楼层设专职管理员和值班教师共同管理,对入驻同学实行每日“三查一总结”。室内还为学生学习提供了空间和基本设施。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