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杨慧老师受邀在清华附中举办第二届“互联网+教育”活动中做教学展示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4-17


        2017年4月13日、14日,清华附中举办第二届“互联网+教育”——聚焦学科核心素养教学研讨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校长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哈师大附中物理组杨慧老师受到清华附中邀请参加了物理学科的教学展示,并由张宇老师带领各学科一行12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本次活动由主题报告、专题讲座和课堂教学观摩三个部分组成,旨在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更加灵活地使用多种教学方式来提升和改进课堂教学,如何将学科核心素养渗透并落实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





        杨慧老师代表哈师大附中物理学科上了《涡流、电磁阻尼、电磁驱动》的精彩展示课。教学设计别具匠心,学生实验精彩纷呈、教学理念先进,体现学科核心素养。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在场评课专家一致认可和好评。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