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学科竞赛指导中心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8-29

        2017年7月17日到7月23日,在浙江绍兴一中举行的第34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的293名正式选手,155名特派员和教练相聚暑气逼人的绍兴一中。

        我校三名同学 张开、孙志博 、管浩博分别获银牌 、铜牌 、铜牌 ;三人也分别获得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一本线录取政策。


        左起:孙志博(铜牌,浙江大学一本线录取)、教练于纪明、管浩博(铜牌,武汉大学一本线录取)、张开(银牌,北京大学一本线录取)

        整个第34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17)分为开幕式、练习赛及笔试、第一次考试、社会活动、第二次考试、高校宣讲及现场签约、闭幕式等环节。选手的考试总分为笔试成绩+第一次考试成绩+第二次考试成绩,排名后决出金、银、铜,其中金牌、银牌、铜牌分别占正式选手20%、30%、35%;

        来现场签约的大学


        NOI2017比赛场地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