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获得哈尔滨市“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的教师简介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08
       华静,中学一级教师,哈尔滨市先进工作者,现担任高三7个班和初四的教学工作,同时负责学校领操员的培训,自主创编校本操、室内操,还负责学校体育特长生的竞赛工作,并带领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华静

       时长江,中学高级教师,哈尔滨市骨干教师,哈尔滨市作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会员,中国导读语文研究会理事。参与编写书籍多部,出版《记忆的胜境》、《真实与虚幻》等两部专著。全国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时长江

       唐晓燕,高一生物备课组长,教育硕士,市教育科研骨干,连续两年南岗区记大功,南岗区优秀班主任,市优秀教师,曾多次在市教研中做学科培训讲座,多次获得省市教学一等奖、优质课奖,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生物竞赛指导教师一等奖,市高考复习质量检测理科综合命题专家,高考评卷顾问,多次受报社、电台采访指导高考备考、点评高考试卷。

       唐晓燕

       杨慧,1994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师范学院英语系。 中学高级教师,哈师大教育硕士,哈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市级优秀教师及师德先进个人,哈市教师资格认定测评考官,哈师大研究生导师。
       参编书籍近20本,其中4本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任副主编。发表国家、省、市级论文数十篇,多篇高考指导文章在报刊上发表。多次受邀哈师大、哈市广播电台、黑龙江省电视台邀请,做教师培训或高考考前指导讲座。
       所教班级高考成绩突出。并有幸教过两名省高考状元(徐峰、蒋胜千)和一名市高考状元(李剑)。
       “用智慧点亮课堂, 用爱心融化心灵,着力学生思维力的培养和创作潜能的开发” 是她教学风格的写照。

       杨慧
       王健,2016级尖子班一班班主任。哈尔滨市优秀教师;哈尔滨市优秀班主任;南岗区优秀主任;南岗区记大功;南岗区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南岗区转化后进生先进个人。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奖,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员;全国数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发表论文多篇。班主任工作13年,所带班级活动中表现优异,高考中成绩突出,所带学生有三名在高考中取得数学满分150分。

       王健
 
       邓世强,附中03年毕业生并保送清华大学,后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理论物理理学硕士,中学二级教师.现除常规教学外还担任高二高三年级物理竞赛教练员,所教学生3年中2人以省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决赛。

       邓世强

       闫明欣,中学一级教师,市优秀教师、南岗区中小学最美班主任,南岗区记大功,校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壹级教练员,多次荣获全国数学竞赛、AMC竞赛、希望杯、北方奥赛优秀辅导教师奖。

       闫明新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