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与青冈实验中学在教师节当天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10
       9月10日上午9:10,哈师大附中幸福园丁篮球俱乐部成员与青冈实验中学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哈师大附中党委书记付琪,哈师大附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宫东亮,青冈实验中学副校长于丙勤等出席本次活动。
       两所学校渊源较深,青冈实验中学是黑龙江省教育扶贫全覆盖行动中哈师大附中的帮扶对象。付琪是青冈实验中学的首任校长,宫东亮则是青冈实验中学的第二任校长。可以说,哈师大附中与青冈实验中学是真正的兄弟学校。
       本次篮球赛也是为了加深两校教师的友谊,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祝两校友谊长存,共同发展。
       正值第33个教师节,祝两校教师节日快乐,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青冈实验中学与哈师大附中篮球友谊赛的比分

       双方带队领导、球员合影留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