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新东方杯公益英语大赛,圆每个孩子英语之梦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18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受到良好教育的权利。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双语学习的能力。每一个对英语学习渴望的孩子,我们都应该给予帮助。
   首届新东方杯中学大学英语口语联赛召集哈尔滨市中学和大学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在比赛中取得名次的同学,将成为本次活动筑梦形象大使同新东方国外考试的教师团队一同进入留守儿童学校共同实现“英语”之梦。
 
 
报名
   选手可登录“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网或关注“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比赛作品。报名截止93024点。↓↓↓
↑↑↑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参赛规则
   本届赛事面向哈尔滨市大学、中学在校学生举行。非中国籍学生或在英语国家生活、学习1年以上的中国学生不具备参赛资格。选手可登录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网站或关注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我要报名进行报名。
 
海选题目:
it's necessary to say no sometime
 
   选手根据比赛题目,将比赛演讲稿及录制的音频上传附件(不超过10M)。作品上传成功即报名成功。报名截止93024点。
 
评分标准:
演讲内容占40%,语言质量50%,难度系数10%
109日,公布进入选名单。
 
大赛奖品

一等奖(1名)留学背景提升-香港公益项目体验游学营(8日)
【学生收获】
1. 三家知名NGO联合开具的结业证书。 
2. 志愿者公益小时数证明(20小时)。
3. 慈善基金会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同学还能获得国际级公益机构推荐信。
 
二等奖(2名)品牌体感车

三等奖(5名)品牌运动手环

优秀奖(20名)学习大礼包
你还在等什么
 快来戳下图报名吧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