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致海内外校友的公开信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26


亲爱的校友: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桃李芬芳。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将迎来60年华诞。

60年来,附中人秉承“教育为了人的幸福”的办学理念,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始终坚持特色化办学的育人思想,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就。

近30年来,我们每年都有大批优秀学子升入世界一流大学、国内重点大学去深造;在学科竞赛、艺术体育教育教学方面,我校成功走出了一条特色最为鲜明的办学之路,得到了国内外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目前,附中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体育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教育部“百所国家特色学校”,教育部四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实验项目学校”。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几代附中人的不懈努力,离不开广大附中校友的大力支持。

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9月7日至9月8日,学校将隆重举办60年校庆庆典。我们热诚欢迎历届校友会集校园,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续辉煌! 

归来吧,五湖四海的校友!曾经的校园期待着你,往日的师长惦念着你,当年的同窗等候着你!


 

校庆期间,学校还将举办名家主题讲座、校园文化展览、校友联谊等一系列活动。诚请各位校友为校庆筹备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并提供以下支持:

1.您就读母校时的照片及各种文字资料;

2.与您现在工作、生活有关的有意义的照片及简洁的说明文字;

3.您的获奖证书图片及简洁的说明文字;

4.您的论文论著;

5.您撰写的有关母校的回忆文章;

6.有代表性的校友信息;

7.与母校有关的各种实物等。

相关文字、图片信息等可通过学校官方网站“附中60年”校庆专题端口上传,该端口将于10月底开通。

诚请我校历届校友及在此工作过的各位同仁相互转告,并将您和您所联系校友的信息以及参加校庆时的服务需求,通过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于2018年5月30日前提供给我们,以便我们做好接待工作。

期待着明年9月与您在母校相聚。祝您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庆筹委会

                             2017年9月20日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