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体育教师王楠于11月6日亮相央视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11-07

       中央五频道《我是体育老师》大型公益宣传节目正在热播中,11月6日哈尔滨市师大附中教师王楠在央视5台体育频道亮相。

       《我是体育教师》是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支持的全国体育教师大型公益宣传电视节目。这次节目组共对全国大学、高中、初中、小学优秀的体育教育工作者进行事迹宣传,全国共有40名体育教师进行专访,而王楠老师就是其中一人。

       王楠老师业务精湛、责任心强。除教学外,他还担任体育教研室主任,一方面要协调教研室内部分工协作,一方面还要带领教研室内年轻同事不断学习。由于工作踏实,勇于担当,深受学生、家长的认可和同事的好评。

       希望王楠老师不忘初心,在教育之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CCTV5_我是体育教师——王楠
王楠: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黑龙江省教育学会中小学体育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市骨干教师,黑龙江省滑雪协会副秘书长,高山滑雪国家级裁判员,全国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全国录像课一等奖,做黑龙江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课堂教学展示研讨现场观摩展示课。省级田径教练员,黑龙江省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省级先进工作者,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先进工作者,擅长田径、篮球、排球、速度滑冰、滑雪。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