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迎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36人访问团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11-16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访问团在办公室莫晖主任和语文教研室厉行威主任的带领下,一行36人到我校访问参观,校党委书记付琪主持了欢迎仪式,刘大伟校长代表学校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领导互赠了礼物,刘振成副校长、张玉平主任出席了欢迎仪式。



       语文教研室张显彬主任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简要介绍了哈师大附中课程研发情况,之后大家共同听了一堂时长江老师的语文课,并进行了语文学科成功教学经验交流,参会教师均有较大收获。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1905年4月12日,初名惟一学堂,几经变迁,1984年9月,更名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The High School Attached to Hunan Normal University),是湖南省教育厅直属公办高级中学(保留完全中学建制)、湖南省首批八所重点中学,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同属全国名校,在新课程改革的大背景下,愿两所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