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附中 | 哈师大附中成功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高三学年 作者:王春宝 上传人:高嵩博 发布日期:2018-01-05

       2018年1月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黑龙江招生组王喜忠组长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贾国柱教授一行二人到我校进行了宣讲活动,活动由师大附中高三学年主任王春宝主持。

       首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我校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王喜忠组长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代表,我校刘振成副校长作为学校代表接受了授牌。之后经管学院的贾国柱教授为我校高三的部分学生做了题为“最好的北航,成就最好的你”的宣讲报告。贾教授从学科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所研究领域对社会、科技、及生活的影响,与会的同学们反响强烈,与贾教授交流互动融洽,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王喜忠组长则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校层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个全方位的北航。从北航的学科优势到大学生活到将来的发展方向都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同学们气氛热烈,兴致盎然。由于时间的关系此次宣讲只进行到了晚自习的上课时间,最后王喜忠组长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考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再次感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组来到我校来进行宣讲,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国内外的著名高校到哈师大附中进行宣传,让附中学子了解名校风采!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