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课程中心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国际部 作者:国际部 上传人:高嵩博 发布日期:2018-03-14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课程中心是由哈师大附中与哈尔滨五月花外语学校合作办学。因事业发展需要,国际课程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语教师5名,受聘人员与哈尔滨五月花外语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待遇优厚,任职岗位为哈师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通过专业八级考试,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优先聘用:

①有雅思或托福课程教学经验者;

②有国际学校(课程)工作经验者;

③有高中英语教学工作经验者;

④有高中班主任工作经验者;

 

报名方式:

通过把简历发送至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邮箱为rjun0816@163.com,简历筛选合格者,我校会电话通知具体考试时间。

 

报名截止:

3月22日14:00

 

咨询电话:

86615290 51071322 15663590077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3月14日

 

国际课程中心简介

哈师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位于学府路8号,于2016年3月成立,现有在校学生52人。中心开设国际大学预科GAC课程和中加高中合作课程,国际课程全外教授课。我校是官方授权的美国高考(ACT)考点。已有多名毕业生考取了加拿大 UBC 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世界名校。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