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动漫社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动漫社团

动漫社 规模最大的活动—校园动漫cosplay表演。Cosplay表演包括音乐舞台剧及舞蹈活动充分展现了附中动漫社的专业性及特色。
将于9月或10月进行社团的纳新,为动漫社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继承并延续着凝结着所有动漫爱好者的爱的社团。
为获得充足的经费,动漫社的全体coser将会在校外进行商演等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感受一种新的文化。
十年前慵懒的少年齿轮,现在却迸发出雷火之光,动漫社的全体成员都会向着那片最耀眼的霞,奋力航行在伟大的航路上!


    阳光的一个技术宅,多次组织大型活动,爱动漫,爱漫画,未来漫画家努力中,模型炼金师 ,手办收藏家。为数不多吃苦耐劳,打砸抢烧无所不会的综合性极高优秀社长。脑内装有3000部ACG知识书。有一张大叔脸与热血魂。与神级吐槽技。茶话会举办达人。


动漫社副社长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