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志愿者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志愿者社团
    志愿者社团是一个非政治、非宗教、非商业的志愿者团体。社团服务内容基本涵盖了志愿服务的众多领域,广泛活跃在支教扶贫、扶老助残、环境保护、爱护动物、法律援助、社区服务、义务讲解、公益捐赠等领域,全面开展了多种志愿服务。将志愿者平台与社会切实需求紧密结合,力图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倡导最广泛的志愿精神和公益行动,面向全社会宣传及推广公益活动。

1 名 称:志愿者社
2 性 质:公益性志愿服务机构
3 精 神: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4 作 用:在校园内积极帮助同学老师,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5 日常活动:辅助学生会开展日常工作与其它社团共同筹办社团圆活动,不定期举行社会公益活动,以开展公益活动为主要工作,通过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展现志愿互助,倡导社会公益,共建和谐家园。
6 人员构成: (1)现任社长:高一十三班 谷斯顿
(2)常备人员与非常备人员: 均由有能力有责任心有工作热情的现任社员以组为单位构成
7 发展目标:提供同学们展现锻炼自己的平台,面对同学以及特定服务对象,提供志愿服务,将社团打造成为附中特定全市一流的志愿服务机构。
8 口 号:萤火虫,飞到哪里,光明就到那里,爱就到那里
    用我们的双手和爱心丰满羽翼,承托着爱的力量,承托起希望的翅膀;用我们的奉献和友爱播洒阳光,感受着爱的温暖,感受着共同飞翔。让天使的爱飞到任何需要她的地方:在贫困学子的教室、在空巢老人的病床、在残疾朋友的身边、在法律援助的厅堂、在环境污染的城市、在遭受不幸的灾区……让心与心的爱驱散阴霾,让手牵手的人结伴起航。让我们共同携手,“积善从流”,“上善若水”, 众心捧起希望,众人互助起航。


    张昊鹏,来自一二届十六班,喜欢志愿活动,经常帮助同学,热衷于参加各种学校组织的活动,关心班级集体,多次参与班级活动组织,爱好广泛,喜欢羽毛球,篮球。在志愿活动中锻炼并受益很多,交到了许多朋友,力争将志愿活动继续下去。


志愿者社长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