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哈师大附中社团纳新纪实

来源:政教处 作者:陈鹏飞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10-27

新学期伊始,一年一度的学校社团纳新活动便拉开了帷幕。

纳新前期,各社团制作的独具匠心的海报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陆续展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了解。

  师大附中学生社团早已成为学校德育的一大特色。参与纳新的社团有30余个,齐聚艺术表演类、文学学术类、竞技运动类、社会实践类等。纳新期间,各社团的热情高涨,新生们的参与度也持续提高。各个社团用颇具特色的现场表演来吸引同学的眼球:街舞社团精彩的街舞表演,吉他社的现场吉他弹唱,爱乐社团震撼听觉的音乐盛宴。每个社团都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截止10月中旬,社团纳新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纳新活动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新生提供了发展自我的空间,展示了我校多元的社团文化,使浓郁的社团文化气氛充满了整个校园。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