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哈师大附中模型社团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11-19

哈师大附中模型社团是刚刚成立的学生实践活动团体,是由一些爱好模型设计的同学自发组织成立的。该社团在关世彪老师的指导下,尝试设计水下模型、汽车模型和飞机模型等,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模型操控训练。

功夫不负苦心人,于20151025举行的“2015年黑龙江省青少年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中,我校模型社大展风采。模型社成员:高二三班李昊霖、高二六班赵毅两位同学,在四旋翼模型飞机跨越障碍比赛中,凭借高超的操控技术,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技压群雄,取得高中组第一、二名的好成绩,特准加入省青少年科技体育中心航空、航天模型队,并进入国赛名单。

同时,这两位同学以及高三的几位同学在自制航天火箭伞降留空(S3A)比赛中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特此向以上同学为校争光表示祝贺。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