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莅临哈师大附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09

       刘大伟校长陪同陆昊省长等参观校园
 
       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来到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崔晓伟教练向陆昊省长介绍学生轮滑训练的基本情况
 
       在师大附中,陆昊省长首先观看了学生速度滑冰夏季轮滑训练,当得知哈师大附中已经为国家培养了6个世界冠军和20多个国家级运动健将时,连连称赞“这个学校太了不起了!”

       陆昊省长订购了高二一班的班刊——《归壹》


       刘大伟校长陪同陆昊省长欣赏我校交响乐团的排练

       陆昊省长观看学生现场制作模型
       陆昊一行在走向艺术楼的路上,正好赶上我校高二一班学生举行班刊《归壹》的订购发布会,陆昊省长饶有兴趣地询问了班刊的稿件征集、资金来源和销售策略等情况,并还现场订购了一本。之后,陆昊一行进入艺术楼,欣赏了我校学生管弦乐团和舞蹈团的排练,连声说音乐之城后继有人,有机会一定请孩子们到哈尔滨大剧院演出。在模型社学生活动现场,陆省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现场制成的各种模型,告诉学生们学以致用、动手能力非常重要。

       陆昊省长与历史教研组老师交谈

       陆昊省长在与教师代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陆昊还走进历史教研组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教学和收入等情况,随后,又主持召开哈尔滨市部分中学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听取哈师大附中校长刘大伟、刘利益老师等发言后,陆昊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础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处于基础性、先导性地位;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各级政府要关心教育工作者,用科学有效的人事薪酬制度激励广大教师。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