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初审结果名单

来源:哈师大附中 作者:哈师大附中 上传人:哈师大附中 发布日期:2019-10-28

尊敬的各位考生:

截至2019年10月24日24:00,我校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及初审已经结束。

初审结果详见附件。

请初审结果为“通过”的报名考生,于2019年10月30日8:30至11:00,在哈师大附中实验楼一楼,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笔试定于2019年10月31日上午9:00——11:00。具体信息详见现场确认时发放的准考证。

现场确认要求:

到现场资格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4)已取得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须加盖公章)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本人成绩单(须加盖公章)。

(6)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关于部分报名人员初审结果为“待定”的情况说明:

因部分考生在投递的报名简历中,只体现了就读院校为师范类院校,没有体现考生本人所学专业为师范类专业,本着对考生负责的原则,在初审时,这些考生被暂时定为“初审结果待定”。请这些考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现场资格确认时,再次确认是否符合我校本次招聘条件,如确属非师范类专业,则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

关于个别考生“提交材料不足”或姓名不在初审名单的情况说明:

1.因个别考生没有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发送简历,我校无法提取有效的简历信息,此类报名人员视为初审不通过;

2.将报名简历发错邮箱的报名人员,视为未提交报名简历,不予审核。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政治教师岗位)发布.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历史教师岗位)发布.xls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