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时间推迟及报名初审结果名单

来源:人事科 作者:葛延杰 上传人:葛延杰 发布日期:2020-04-27

尊敬的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5月7日进行的现场确认推迟到5月28日,笔试及面试时间一并推迟。如有其它变化,敬请关注我校官方网站。

截至2020年4月24日24:00,我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及初审已经结束。

初审结果详见附件。

请初审结果为“通过”的报名考生,于2020年5月28日8:30至11:00,在哈师大附中实验楼一楼,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现场确认要求:

到现场资格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4)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须加盖公章)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本人成绩单(须加盖公章)或学校出具的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的证明原件1份。

(6)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应聘的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关于报名人员初审结果为“需现场确认时确定”的情况说明:

因在部分考生提供的报名材料中,无法确定其第一学历及所学专业,本着对人才的尊重及对考生负责的原则,在初审时,这些考生被暂时定为“需现场确认时确定”。请这些考生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在现场资格确认时再次确认是否符合本次报考条件。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7日

附件: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校医岗位).xls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