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来源:人事科 作者:葛延杰 上传人:葛延杰 发布日期:2020-06-01

关于我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方案的公告

 

各位考生: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于2020年5月30日统一组织了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笔试环节现已结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校医岗位:杨智坤、王斯雯、王鹤桥

三、面试方案

(一)面试依据

根据《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等文件的有关要求,特拟定本次招聘考试面试方案。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本公告第二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的3名考生。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1.面试内容:以结构化面谈、实际操作为主,重点考察应聘者的岗位知识、专业技能、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

面试顺序在面试前10分钟现场抽签决定。

2.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8-10分钟。

(四)面试地点及时间

1. 面试地点:哈师大附中实验楼二楼生物实验室。

2. 面试时间:2020年6月5日,上午8:30。

注意: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参照具体面试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实验楼二楼考生准备室。

(五)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由5-7位具有考官资格的面试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剩余成绩的平均分值作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再乘以40%计入招聘总成绩。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聘用。

(六)有关说明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2.本方案由哈师大附中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哈师大附中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并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备案。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0年6月1日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