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砥砺前行|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作者:宣传处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做好新学期班主任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平稳有序,9月8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处主任秦毅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秦毅主任首先对本学期新加入班主任队伍的教师做了介绍,并对其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接下来,秦毅主任对当前德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客观地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布置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重点。

        宫东亮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宫东亮副校长首先对班主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定期做好班级学生心理健康摸排,发现问题及时和家长沟通,做到早预防、早干预。宫东亮副校长强调,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核心力量,班主任的素质高低直接关系到学校各项工作的成就,希望班主任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发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精神,不断学习,在班主任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使班主任有了清晰的工作思路,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