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哈师大附中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宣传处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21-09-10

        2021年9月10日早7时15分,哈师大附中全体师生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升旗仪式。天高云淡,阳光明媚,学期伊始,哈师大附中全体师生喜迎第37个教师节。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唐丹丹主持。

        在国旗班慷锵有力的步伐中,在我校乐团演奏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在晨光中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宏、陈佳伟、李鹏、范世一、梁静五位老师担任升旗手。

        由哈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张静萍宣读了2021年度获得市级和校级“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名单。


        他们是市级刘治军(标兵)、高宏、陈佳伟、李鹏、范世一、梁静。校级朱红权、张治宇、刘鑫、张静、张国栋、胡姗姗、龙海明、韩毅、董丽君、王楠、路文玲、单桂萍。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奖,学生献上鲜花。


        高一十三班郑梓涵、高三六班顾闫申同学代表全体同学献辞。校合唱团和舞蹈队为教师们献上歌舞,作为教师节献礼。表演将此次仪式推向高潮,白鸽飞舞,彩旗飘飘,附中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刘治军老师代表附中全体教师发表了题为《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在平凡中坚守不平凡》的演讲。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大伟校长发表题为《幸福没有标准答案》的讲话。讲话深入人心,既有对全校教师辛勤付出予以的肯定,更为附中教师指明了从师的远大方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附中的全体老师一直在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一棵棵稚嫩的心灵,用满腔的热情点燃学子人生的理想之火!他们向来朴实无华,从不见他张扬飞舞,就像附中校园里的青松,虽不是奇花异草,但却穹劲有力,坚毅挺拔。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子在每一节课中匆匆划过,但附中人依旧砥砺前行,奋进担当。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附中教师将一无既往,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不忘初心,乘风破浪。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