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 扬帆起航|哈师大附中高一学年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纪实

来源:英语教研室 作者:宣传处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4日英语教研室在逸夫楼七楼会议室给2021级高一新生提供了一个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舞台——英语演讲比赛。91名高一学年学生报名参赛,比赛由哈尔滨师范大学西语学院研究生实习队队长王堂月主持,大赛评委为哈尔滨师范大学西语学院研究生实习队的7位实习教师。



        本场比赛为初赛,参赛学生激情洋溢,演绎着自己的理想。有的学生再现马丁·路德·金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有的学生低沉婉转,带来花朵般含苞待放的欣喜;有的学生洒脱时尚,畅谈自己的喜好,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青春也有羞涩,但是,这个舞台给了他们充分的包容,相信这将是他们未来成功的开始。

        大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其流利的英语表达给学生们做出了表率。最终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和声情并茂的演绎,有19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期待着他们在决赛中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