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师大附中第三次、第四次联合模拟考试征订通知

来源:哈师大附中 作者:哈师大附中 上传人:李海军 发布日期:2022-02-27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哈师大附中在第32届东北三省第一、第二次联合考试后,继续进行2022年第三次、第四次模拟考试的研究。我校将继续充分研究考试大纲,兼顾我省考生的实际情况,结合一模、二模学生答卷出现的具体问题,集全校教师之力,精心组织创编两套系列试题。根据多年来,社会的反馈,我校第三、四次模拟区分度科学,高考知识点覆盖全面,与高考试题的难度、题型、知识点极为相似,能够做到守正出新,为学生在高考前检测自己的水平,查找知识点上的欠缺,在高考前与全省其他兄弟学校考生的比较提供了充分、科学的依据。四次模拟考试,力求形成一个系统化的科学指导体系,实现对学生从3月至6月之间的复习指导和心理调控目标。始终强调“基础性、综合性、应用性、创新性”,把握“以能力立意为主,贴近现实”的命题指导思想。试题具有原创性,命制样式参考2021年高考全国乙卷,并将2022年最新的信息融合其中。在新一轮课程改革的形式下,我们期待与各兄弟学校加强联系、互通信息。我校是省内外知名学校的纽带,考后我们将协调组织各校进行交流,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现诚邀各兄弟学校共同参加本次考试,希望也相信我们会通过统一测试,收到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服务社会的良好效果。

具体事宜如下:

1.每套试题的征订价为:理科(含理科综合)18.00元(两次模拟,每次各9.00元);文科(含文科综合)18.00元(两次模拟,每次各9.00元)。

2.为了避免高考中出现技术性错误,第三次考试提供标准答题卡,第四次考试提供普通纸张印刷的答题卡。

3.起订份数100。(为了防止泄题,请各校务必以高三实际学生人数征订,否则不予征订)如学生人数不足100人,请电话15046067794单独联系征订。

4.今年只有一种汇款方式:※银行转账※,不再收取现金

请贵校将钱款直接存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户名:胡姗姗18346048600,卡号6221802610014396065,存完钱款后需加哈师大附中办公电话15046067794的微信(此号码只有上班时间使用,一校加一人),添加微信好友后发送以下内容:1.学校名称2.联系人姓名和电话3.试卷的科别和数量(文科综合、理科综合)4.汇款凭证的照片(对账用)。

特此说明本次考试只有英语试卷,不再编制俄语试卷。为确保印刷数量需求,请贵校在接到征订单后,组织学生征订。为了便于取题,提高效率,请贵校保证上报的文理数目的准确性,我们将按照您的报数提前打包封装。务请于2022年4月18日前将款汇出,以便我们统计印刷总量。

5.为了试卷的保密,每次考试结束后,将试题答案传至2022考试微信群里供大家下载。(2022年高三联合考试各项通知、更正均在微信群里查看)。英语听力采用光盘形式播放。

6.附:哈师大附中官方网站网址:www.hsdfz.com.cn栏目:招生考试

7.考试时间:

第三次:2022年5月5、6日(周四、周五)

第四次:2022年5月30、31日(周一、周二)

8.试题邮寄和取题时间:

  试题将于考试前3天准时寄出,请各学校注意查收。收到试题后请及时在微信群内回复我校,避免出现未收到试题而耽误考试的情况。

  哈市市区学校取题时间为考试前一天下午。

9.特别注意:

(1)请确保参考学校按统一时间考试。

(2)我校不委托任何其他部门或个人代办模拟联考事宜,提醒各参考学校不要上当受骗。我校已将联考注册出版,对任何盗印试题者将予以法律追究。

10.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赵老师

0451—86632663  15046067794  

注:《承诺书》见后页征订一、二模的学校就不用再填写承诺书了

附件:2022年哈师大附中三四模征订单.docx
 

2022年哈师大附中联合模拟考试

诚信参考承诺书

为了保证“哈师大附中联合考试”质量,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我校经过研究,决定参加哈师大附中组织的2022年联合模拟考试,并做如下承诺:

 

1.我校保证严格按联考规定的时间、科目顺序组织考试,不提前,不拖后。

      2.学校名称:           (盖章)

 

 

校长姓名(校长签名):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教学校长姓名: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日期:   年  月  日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