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21世纪杰出校友代表

来源:哈师大附中 作者:哈师大附中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0-12-13


韩姝

 

 韩 姝 2001届校友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进入旅游卫视,担任日播的新闻类直播节目《今天》、《现在》、《明天》及英文节目《真实电视》的主持人,并且在第一年的工作中顺利完成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及海南三亚的第54世界小姐决赛等重大报导。同时来访的包括马来西亚、意大利、马尔地夫、斯里兰卡等驻华大使政要。后来到英国拉夫堡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7年学成回国,再次回到旅游卫视,在《中国旅游报导》、《跟着电影去旅行》、《随心之旅》等栏目主持工作,还采访过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统霍克、诺贝尔奖得主帕乔里•马金斯等各国重量级代表,策划制作了2008博鳌亚洲论坛系列专题报导《绿色亚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