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校团委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1-04-12


2011-2012团委成员

 


陈姜蕊

陈姜蕊同学系高二•十班班长兼生物科代表。现任团委组织部部员及校值周生。她为人热情、开朗;待人真诚、有礼貌;工作认真、尽力。是同学们的开心果,老师喜欢的乖孩子。该同学在中小学中并未担任重要职位,但一直关心集体,为班级出谋划策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她认为:荣誉属于过去,态度才是成败的关键。正是她热情的态度,开朗的性格,努力地培养能力,严肃地对待工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在班级中,她积极辅助老师们的工作,组织每一次活动,班级那骄人的成绩中有她努力的汗水。
在学校工作中,她没有丝毫的松懈,尽心为同学们服务,用实际行动实现了自己当初对同学们的诺言。在中考招生、校越野比赛、校篮球比赛等活动的组织上都做出了很大贡献。





巩固

 

巩固同学来自哈师大附中10级2班,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学生.他博学多识,喜爱读书,尤其是文学名著及科普类丛书。同时他学习上刻苦努力,并且投入精力于数学竞赛,热爱研究问题,并从中得到很多快乐。在学习的同时,他非常热衷于课外活动,联系乒乓球有九年,在小学及初中时曾多次获得哈工大青少年乒乓球赛第一名,另外在音乐方面也有很大的兴趣,现为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九级,并且至今仍在练习.为了强健体魄,他还学习跆拳道,并靠自己不怕吃苦的坚毅精神练到黑带一段.他最敬佩的人是邓小平同志,尤其是那句”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他在业余时间经常研究党史,评论军事以及时事,并且坚持看新闻联播,即使受到晚晚自习的干扰,他仍旧会看夜间的重播。他的理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靠自己的能力来建设国家的有良知的学者,他一直在为这个目标拼搏努力着。




姜蕴航.jpg

 

姜蕴航来自高二一班,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现在是哈师大附中校团委组织部的一名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团委学生会其他成员相处融洽,并且能及时完成老师同学交给的任务,并且完成质量很高。她认为自己的王牌就是执行力很强,有着一颗进取向上的心,她知道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强者,每个人都有意愿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她更要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积极为团委学生会出谋划策。
她平时爱好画画,曾多次为班级绘画板报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艺活动。当然她的学习也不成问题,在班级担任团支书的过程中,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好评。在刚刚结束的团委学生会的值周工作中,她负责检查高三学年,在检查过程中认真负责,虽然是第一次值周,但是能够尽快跟上其他同学积极学习并取长补短,圆满的结束了一周的值周工作。她知道每一次任务都是学校对自己的一次考验,面对这样的考验,相信她一定每一次都可以勇敢的挺过去。
面对接下来高二的工作,她知道一定会很忙,但是既然已经选择了,就不会再后悔,因为她一定可以处理好。她明白团委学生会就像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只有她们真正的发挥好作用学校才能够完美的运作下去,别的话不需多说,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刘艳丰

 

2011——2006 就读于和兴小学,曾担任班长、中队长、大队委员等职务。曾多次主持校艺术节、升旗校会等大型活动,并担任值周校长、广播站站长,有很强的领导能力。2006——2010 就读于哈尔滨市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曾担任副班长、生活委员、语文课代表等职务。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干部、团干部、三好学生等。曾获得校级、区市级演讲比赛一等奖。进入高中后,在校担任校团委宣传委员职务,坚持热情服务于学校班级,并高效完成各种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现担任校“香雪”文学社记者团副团长。2010与2011年在全国中学生模联大会东北峰会和哈佛中国模联会议中均有出色表现。加入校团委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成功担任了我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学生评委,并在我校2010——2011年度哈师大附中中考招生工作中为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宣传员”称号,积极参加校学生会团委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校级篮球赛中出色完成计分任务,并参加哈工大主办的“花蕾”活动,且荣幸参加东北三省三校第29届夏令营活动同时担任排长职务,在与三校师生交流增进友谊的同时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本学期又参与并与学生会团委同学一起出色完成了值周工作。在附中的学习生活中,她积极实践,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勤奋、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永远乐观阳光,时刻追逐着她的梦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