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1-04-12

 


2011-2012生活部合影


李则莹.jpg

李则莹同学在小学始终担任中队长一职,在中学始终担任班长,连年被评为优秀班干、优秀团干、三好学生、文明青少年。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各项活动,如辩论赛、英文电影配音大赛、英语短剧表演和演讲比赛等。

初中在校担任学生会主席,两年来,积极协助老师、领导计划并开展了各项活动,从艺术节、运动会到田径赛、篮球赛:从升旗仪式、校学生会会议到校电台广播、值周安排都能看到学生会成员在她领导下的身影。在日常生活中她带领学生会成员监督管理学校的就餐、上操纪律;在开学典礼、毕业生典礼、学生会就职会议、誓师大会等会议上,无论是发言或主持,她的优秀表现均获得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因工作认真负责,被多次评为校优秀学生会干部。

高中阶段,该生在班级担任班长,在学校是学生会生活部的一员,工作有态度认真积极、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为班级和学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她还学习了书法、绘画及古筝。曾获世界儿童和平杯书法优秀奖,多次获得区特长杯书法、绘画一等奖。参演了张莹筝暨教学十周年古筝师生演奏会。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马娜.jpg

马娜,校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热情开朗,品学兼优的她,对待生活积极向上,对待学习勤奋刻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和责任心,踏实肯干,为人真诚坦率,善于沟通,有团队协作精神,会合理安排时间。在小学和初中,担任班长与英语课代表职务,并多次获得“市文明青少年标兵”,“市优秀团员等称号”。具备较强的表达、组织能力。她积极投身学生会工作中,与其他成员配合,共同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她喜欢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也喜欢广交“天下豪杰”。她爱好广泛,以琴为友,在黑白的世界里演绎绚丽的乐章;热爱读书,在字里行间中发挥无穷的想象;乐观积极的她,是一个全面发展,优秀的共青团员。



马钰娇.JPG

马钰娇同学乐观向上、待人真诚、兴趣广泛。2001—2006年就读于清滨小学,在校期间担任文艺委员、宣传委员、英语课代表等职务。多次荣获全国中小学生绘画大奖赛二、三等奖;获得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三、四、五年级组一等奖;获得中易杯数学邀请赛三等奖;《小学数学》有奖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在“新世纪杯”第三届争做新时代文明小公民征文大奖赛中获得佳作奖;获优秀鼓号手称号;被评为区优秀少先队员。2006—2010年就读于哈工大附中,在班级中担任语文课代表一职,能很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工作认真负责,周到细致,态度积极乐观,深受老师好评。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团。2010年升入哈师大附中,在开学的军训中获得“优秀士兵”称号。



曹梓楠.jpg

曹梓楠同学活泼开朗,品学兼优,阳光向上。2006—2010年就读于哈工大附中,任班长、数学课代表、语文课代表,曾获校三好学生等称号。2010年考入哈师大附中,在高一的入学考试中,取得了学年第二的好成绩。现在班级担任学委一职,能够热情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的各项活动。高一期间,获校优秀值周生荣誉称号,获区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担任学校值周校长。在生活部的工作能做到态度认真、尽职尽责。在学习、生活中能做到待人真诚、与人为善、全面发展。



葛宇钦.jpg
 

葛宇钦 校学生会生活部成员。09年毕业于哈尔滨兴华中学,初中曾担任班长,团支书,在校期间多次主持学校的主题升旗仪式,在广播站中主持节目,工作能力强,并且成绩优异。曾获市、区级文明青少年、获区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光荣称号,并且获得校级各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的光荣称号。英语成绩尤为突出,曾获得全国蒲公英英语大奖赛新人奖,全国英语奥林匹克竞赛银奖。升入高中以来,曾组织“为年保玉则小学献爱心”活动,参加龙广爱心植树节环保活动。通过2011年东北三省三校夏令营,结识了三校同学,并积极参加班级和学生会工作,细心耐心地处理问题,在招生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获优秀宣传员称号。在2011年担任学校值周校长,得到充分锻炼。同时,在校外参加多种社团活动,现为黑龙江省天文协会会员,市环保小卫士社团团员,接待过著名残疾人音乐家杨学峰,并且经常到养老院慰问老人。她工作态度认真,待人真诚、友善,富有爱心,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