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1-04-12


合影.JPG


陈龙禹.JPG
陈龙禹同学现担任校学生会体育部部员,并任校国旗班体委。他活泼开朗、待人真诚。在学习中,认真刻苦。在工作中,积极负责 。有着良好的幽默感,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他热爱体育,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篮球赛、体育节等活动中均有出色表现,是班级中的体育健将。同时,他在美术方面也有所建树,曾获世界和平书画展绘画组金奖,毛笔书法银奖,第一届全国“小画家”比赛一等奖,其作品也多次发表于各类书刊。初中阶段他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多次成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并曾获牡丹江分局“十佳少年”称号。进入高中以来他曾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并进入校国旗班。成为校学生会的一员后,他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是一个乐观向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中生 。

金荻.JPG

金荻同学现担任学校学生会体育部部员,高二十二班体育委员。初中就读于哈69联中,光荣的成为了第一批共青团员。她爱好广泛,曾学习乒乓球,网球,绘画,写作等,在全国小天鹅杯作文大赛获得三等奖。她擅长田径等体育项目,在南岗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中获得跳远第四名,400米第二名。她在小学,初中都担任体育委员一职,带领同学在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她积极配合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曾带领同学在南岗区中学生跳绳比赛中获得初中组第一名,且个人也取得很多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争彩。在职期间任劳任怨,与体育部其他部员积极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积累了不少工作经验,她拥有良好的沟通和相处能力,特别具有服务意识,尤其擅长体育活动的推广与交流。她开朗向上,积极阳光的性格也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李申冰.jpg
该同学为人正直,乐于帮助同学,责任心强,在学校体育部任职,能够积极响应并配合学校老师工作,使校园得到全面发展,并配合老师完成好学校体育工作。在学习上能明确目标,积极进取。该同学在10—11赛季哈尔滨市中小学生短道速滑比赛中,获得500米冠军,1000米冠军,1500米冠军并在哈尔滨市青少年短道速滑比赛中获得500米第二,1000米第二,1500米第二,短道速滑已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并在2010年校运动会上以破校纪录的成绩夺得100米冠军,并带领班级取得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绩。

孙海莹.jpg
孙海莹同学责任心强,有着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够积极响应,配合学校老师工作,完成好学校布置的任务,出色完成11年校篮球赛组织工作。在学习上能明确目标,态度严谨踏实。
现担任该班级体委,以及校体育部委员一职。该同学在2011年,在黑龙江省中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中获得500米冠军,1000米冠军。同年在哈尔滨市中学生冰上运动会上,夺得四项冠军。在今年校冰上运动会上夺得六百米冠军,并带领本班同学获团体总分第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